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҉҈ ҈ ҉ €NJ0Y ҉ ҈ ҉҉҈

*click me*

Powered By Blogger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我佷想继续这样就好

我佷想继续这样就好。。。
但一阵一阵的烦恼与回忆总在我脑海里转。。。

有时真的好乱啊!!!!

也不晓得我在想和说什么。。。
痛的脚也没感觉了。。。




你说痛骂?

我对自己说一点都不痛
不如我经历过的
。。。
好累
该继续多久?
告诉自己别想了!!
尽量吧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happy_girl said...

pain in the heart will be one of the lecturers in our life =)

ҒЯэл§.♥.£зЗ.♥.§їянב said...

hmm... okay.... thanks =)